打印

[资料&新闻] 暗黑3官方论坛蓝贴:《暗黑破坏神3》护身符系统是否保留?

暗黑3官方论坛蓝贴:《暗黑破坏神3》护身符系统是否保留?

anhei3战网

楼主:
  I haven't really heard anything about them, but are Charms planned to be put into Diablo 3? Personally I think they are neat little items, but were definitely inventory hogs if you got a lot of good ones that you wanted. If they are staying in the game, will there be any new way of storing them, or will it be the same inventory deal for the most part? 

我还没得到任何关于护身符的消息,那在D3的计划中还有符文吗?就我个人来说,护身符是非常精致的小道具.但同时也是可怕的占背包大户.如果你把所有想要的护身符都揣在身上的话..如果护身符系统会被保留.有什么新的方法来携带护身符吗?还是说护身符系统将原封不动的搬进D3里?

Charms added a lot of customization to your character, even though most of the buffs you got were small, except for things like the Annihilus, Gheed's, and the Hellfire Torches.

Anyone's thoughts?

护身符可以大大增加你的角色的个性化程度,尽管你从其中获得的增益有限,期待在D3中会有像毁灭小护身符,吉黑德的运气超大护身符,还有地狱火的火把这类的东西.

大家来说说自己的看法啊.

7楼:
  Charms For-The-Win. It is really freakin hard to beat single player hell mode w/o some charms unless you just happen to find the most redic items fast.

有了护身符才能打穿游戏啊.在没有护身符的情况下单机地狱模式的难度是很变态的,几乎难以通过.除非你以惊人的RP很快得到大部分浮云到极点的装备(此处redic应为ridic,应该是ridiculous的一种简写).

Charms are a must Blizzard, I hope you read that...

护身符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暴雪元素,希望你明白我在说什么...

10楼回复7楼:
  That means nothing. They can just balance it around charms not being available.

你的帖子根本没有意义.如果D3中没有护身符,暴雪会围绕这个改动平衡游戏的难度.

Bashiok回复10楼:
  Shhhhhh! You'll blow his mind.

嘘!别瞎搅和了.

Charms? Maybe. Probably not. Could be! No. Well...

护身符么?也许,很可能没有.但是护身符是可以有的!也可以不要护身符.嗯....

以下是这个帖子的后续

玩家将Bashiok痛骂一顿:

听着Bashiok,你再这样说废话,就不用再来论坛了。我们来是为了讨论,想要得到一些d3的新消息的。

我不知道你在Blz的职位,但是你在论坛上没有显示出一点对他人的尊重。

每当我看到蓝色的logo我就冲进去想要知道有什么新消息。我确信不止我自己这样

我在Blz的游戏上花了不少钱,其中一部分就是你的薪水

所以,下次别让我在看到你的套话,说点儿有意义的!

我买的游戏,以下:

SC D1 D2 LoD

同时我肯定会买d3!

Bashiok:

哦~郁闷。我只是对这个话题没有深入想过,我也可以根本不回帖的,而非现在这样偶尔装傻开个玩笑。我们都是同样的目的,讨论游戏。我想我还是有过很好的回帖的,不是说它们全都是好的,但是也不至于说我总是在放屁吧。我想,等待的同时也可以找点乐子嘛。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您目前仅能浏览部分内容,查看全部内容及附件,请先 登录注册
分享到:

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
欲问何之故,下世还做人。
QQ:16061874

评分 TOP